李克强: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更大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李克强: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更大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2020年09月30日 21:14 界面新闻

原标题:李克强: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更大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新华社消息,国务院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庆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一周年。李克强指出,当前,我国发展内外部环境发生深刻复杂变化,要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多措并举助力市场主体渡过难关、恢复生机,培育壮大新动能,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筑牢民生保障基础,千方百计增加就业,办好群众关切的上学、看病、养老、托幼等方面实事,保障好受疫情、洪涝灾害影响的困难群众生活,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更大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积极有为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依靠全国上下奋力拼搏,努力实现全年主要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