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式亮相前几小时 谷歌Pixel 5真机图像泄露

在正式亮相前几小时 谷歌Pixel 5真机图像泄露
2020年09月30日 21:25 cnBeta

原标题:在正式亮相前几小时 谷歌Pixel 5真机图像泄露 来源:cnBeta.COM

谷歌将在今天晚些时候举行硬件活动,届时该公司将正式公布新款Pixel 5,以及Pixel 4a的5G型号。不过,在距离揭幕还有几个小时的时候,泄密者Jon Prosser已经提前分享了该设备的真机图片,全面展示了其外形设计。在Twitter上分享的图片显示了该设备的正面和背面,显示屏的边框极小,并为前置摄像头开了一个孔。该显示屏一直被传为6英寸OLED面板,刷新率为90Hz,分辨率为2340x1080。

同时,设备的背面展示了方形的摄像头模块,有两个传感器、一个LED闪光灯和一个麦克风。手机背面还包括一个指纹传感器。机身本身很有质感,还可以看到侧面的音量摇杆和电源键,后者与手机本身的颜色不同。

在此次泄露之前,这款手机的大部分规格已经被曝光,包括骁龙765G芯片组、8GB内存、128GB存储空间和4000mAh电池。据悉,后置摄像头为1220万像素主传感器和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谷歌还将在今天宣布Pixel 4a 5G,传闻中的规格在某些方面是相似的,不过显示屏更大,为6.2英寸,而且它并没有Pixel 5的90Hz刷新率,也只配备了6GB的内存和较小的3800mAh电池。Pixel 4a 5G已经被官方确认售价为499美元,而Pixel 5则被传出售价为699美元,不过这一点还有待证实。

5GPixel 5谷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