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5G是非洲数字化机会 但还需在网络以外领域投资

中兴:5G是非洲数字化机会 但还需在网络以外领域投资
2020年09月30日 14:32 C114通信网

原标题:中兴:5G是非洲数字化机会 但还需在网络以外领域投资

C114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下午消息(蒋均牧)中兴通讯负责国际销售的高级副总裁肖明(Xiao Ming)强调,5G对非洲来说是实现一系列产业的数字化的机会。但指出还需要在网络以外的领域进行投资,以确保转型的可持续性。

他在主旨演讲中表示,农业、制造业、采矿、教育和医疗等领域的数字化将有助于创造新的就业机会,并推动整个非洲大陆的地方经济。

他指出,基础设施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最大障碍,并指出“并非所有网络都处于同一水平”,需要注意确保3G和4G的升级为未来5G做好了准备。

这位高管补充说,需要做额外的工作,以确保非洲民众能够获得负担得起的终端设备和资费,并强调了降低网络总体拥有成本的努力,以此作为降低服务费的一种方式。

肖明还呼吁增加对数字技能培训和教育的投资,以培养一批本地人才和开发者,他认为这对于确保转型的可持续性是必要的。

尽管存在障碍,但他表示该公司坚信“一个数字化的非洲将全速实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