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旗下品牌在欧洲启动订阅和共享业务

吉利汽车旗下品牌在欧洲启动订阅和共享业务
2020年09月30日 23:33 cnBeta

原标题:吉利汽车旗下品牌在欧洲启动订阅和共享业务 来源:新浪财经

中国吉利汽车控股正试图通过推出一个高端产品来扩大在欧洲汽车市场的影响力,其Lynk&Co品牌将面向想要订阅和共享汽车的消费者。这个由吉利和沃尔沃共同拥有的品牌将开始在德国、法国、西班牙和其他四个国家以每月500欧元(586美元)的价格出售会员资格。

该费用涵盖了保险和维护费用,客户还可以通过同意共享Lynk&Co将在欧洲推出的首款车型来降低成本,这是一款名为01的混合动力跨界SUV车型。

“您无需购买汽车,而是成为Lynk&Co的会员,”首席执行官Alain Visser在沃尔沃总部所在地瑞典哥德堡的一次演讲中称,“共享汽车的次数越多,降低的成本就越多。”

Lynk&Co是汽车公司为提供所有权替代方案而进行的更雄心勃勃的尝试之一。迄今为止类似业务的结果好坏参半--保时捷最近扩大了其美国订阅服务,而梅赛德斯·奔驰则终止了两年前启动的一个试点项目。通用汽车今年早些时候关闭了其Maven汽车共享业务。

欧洲首个Lynk&Co陈列室--被称为“俱乐部”,会员可在那里购物和品尝饮品--将于10月底在阿姆斯特丹开业。哥德堡的地点将在今年底推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