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财长:将与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会晤,讨论刺激法案

美国财长:将与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会晤,讨论刺激法案
2020年09月30日 21:51 界面新闻

原标题:美国财长:将与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会晤,讨论刺激法案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9月30日消息,美国财政部长史蒂夫·姆努钦表示,他将于今天晚些时候与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希会晤,提交一份刺激法案,他称该方案“非常合理”,与之前两党“问题解决者党团(Problem Solvers Caucus)”发布的方案“非常相似”。

姆努钦在今天上午出席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投资者会议时表示:“我们将更加认真地努力,我们希望能有所作为。”

姆努钦再次将公私合作、资助学校、经济影响补偿金以及为航空公司提供更多资金列为协议的领域。他随后补充说,他一直在“不断地”与航空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们交谈,并将在与佩洛西谈话后向他们提供最新消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