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0T Lite 发布:首发骁龙 750G 处理器,120Hz 屏幕

小米 10T Lite 发布:首发骁龙 750G 处理器,120Hz 屏幕
2020年09月30日 21:57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小米 10T Lite 发布:首发骁龙 750G 处理器,120Hz 屏幕

IT之家 9 月 30 日消息 除了小米 10T 和 10T Pro 之外,小米还发布了小米 10T Lite,采用带有自适应刷新率的 6.67 英寸液晶屏,刷新率最高可以达到 120Hz(小米 10T 和 10T Pro 都是 144Hz,但差别不大),并且有多个中间档次,低至 30Hz。

小米 10T Lite 屏幕同样经过了 HDR10 认证,1080p + 分辨率(20:9),并有 84% 的 NTSC 色彩覆盖率和 450 尼特的亮度。这款手机还配备了双扬声器和 Hi-Res Audio 认证。

和小米 10T 一样,Lite 的背面也有 64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基于 1/1.7 英寸传感器,超广角摄像头(120°)为 800 万像素的传感器,然后还有 200 万像素微距摄像头和 200 万像素深度传感器。

1600 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在大猩猩玻璃 5 保护显示屏的一个打孔里面,背面也有大猩猩玻璃 5,侧面集成指纹识别器,但官方没有提到铝合金框架。

小米 10T Lite 是首款搭载全新骁龙 750G 芯片组的手机。这款 8 纳米芯片内置了 5G 调制解调器(X52),比 S730G 的性能略有提升(CPU 性能 + 20%,GPU+10%)。

Lite 机型与两款更高级的 10T 机型一样配备了 33W 快充,电池容量也几乎相同,为 4820mAh。这款机型甚至超越了小米 10T 和 10T Pro,拥有 3.5mm 耳机接口。

IT之家了解到,小米 10T Lite 有两种配置,6/64GB 为 280 欧元(约 2232 元),6/128GB 为 330 欧元(约 2631 元)。小米将提供早鸟优惠,6/64GB 配置将于 10 月 13 日在海外亚马逊和官网开售,价格为 250 欧元(约 1993 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