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要闻一览

原标题:美股盘前要闻一览

美东时间周三(9月30日),投资者需重点关注的美股市场财经要闻如下:

1、 美国股指期货盘前震荡,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0.2%,纳指期货跌0.21%,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12%。

2、美国第二季度GDP环比折合年率终值为-31.4%,预估为-31.7%。

3、美国9月ADP就业人数增加74.9万人,预估为增加64.9万人,前值为增加42.8万人。

4、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准备开始销售中国制造的、配备无钴磷酸铁锂(LFP)电池的Model 3汽车。

5、公司宣布拟回购不超过1000万美元股票,途牛盘前一度涨超50%。

6、万达体育宣布收到非约束性初步收购提议,拟以每ADS现金2.50美元收购公司所有流通股,较周二收盘价溢价38.89%。

7、苹果公司周二授予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股票赠与,价值或超1.14亿美元。

8、迪士尼周二在发给员工的备忘录中称,由于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影响,或将裁员2.8万人。

9、再生元制药周二盘后发布公告称,再生元新冠抗体疗法对轻症患者显著有效。

美股时段值得关注的重要事件

9月30日

22:30 美国至9月25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23:00 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就“新冠疫情和经济”发表讲话

10月1日

01:40 美联储理事鲍曼和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发表讲话

美元美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