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免]倒数日App推出“小组件工具”:一次完成iOS 14主屏装修

[限免]倒数日App推出“小组件工具”:一次完成iOS 14主屏装修
2020年09月30日 20:48 cnBeta

原标题:[限免]倒数日App推出“小组件工具”:一次完成iOS 14主屏装修 来源:cnBeta.COM

苹果iOS 14的首屏小组件功能一经推出就广受好评,在看了十几年雷打不动的圆角矩形图标方阵以后,用户现在终于有了扮靓自己iPhone的可能,如何以最快的方式添加新功能以及加入个性元素?倒数日·Days Matter”刚刚增加的“时钟·日历·照片”多功能小组件完全可以满足要求。

倒数日“小组件工具”号称只用这一个App就可以轻松完成iOS 14主屏装修,最为关键的是国庆期间它还是限时免费的!

苹果官方下载地址(国庆期间限免):

https://apps.apple.com/cn/app/id406170251

特别亮点:

·时钟小组件:简洁易读,支持背景图片更换

·日历小组件:星期、月份、日期,一览无余

·照片小组件:让你把最重要的照片放到桌面上!能放很多张哟!

·其他小组件功能优化和改进

除此之外,如果你想要研究神奇的透明倒数日功能,这里有一篇绝密在线教程:

倒数日·透明小组件图片裁剪工具

iO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