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防长:俄罗斯反无人机系统拦截率高达80%,比外国产品优秀数倍

俄防长:俄罗斯反无人机系统拦截率高达80%,比外国产品优秀数倍
2020年09月30日 19:18 界面新闻

原标题:俄防长:俄罗斯反无人机系统拦截率高达80%,比外国产品优秀数倍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30日消息,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表示,俄罗斯反无人机系统性能比外国产品优秀数倍。

绍伊古在接受“俄罗斯-24”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我们同仁类似的系统可以拦截20%的目标,或者稍微高于20%。而我们的拦截率为80%。”

部长表示,叙利亚出现过这种情况,当时80个敌方无人机靠近俄罗斯阵地。

俄罗斯军人在莫斯科可以看到所有目标,并在国防部控制中心在线发射。

俄罗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