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开展创维大牌日,选购新品电视享多重优惠

苏宁易购开展创维大牌日,选购新品电视享多重优惠
2020年09月30日 15:11 IT168

原标题:苏宁易购开展创维大牌日,选购新品电视享多重优惠

国庆黄金周来临,很多准备大肆采购家电的朋友已经开始行动了,今日苏宁易购开展了创维电视大牌日,推出了多款新品及热门大屏电视产品,活动期间购机能享受千元好礼,最高还有24期免息优惠,部分产品还有机会获赠JBL电视音响等礼品,活动力度及优惠福利也是相当给力,有准备换电视的朋友可以上苏宁易购看看。

活动期间最值得抢购的产品,首推就是这款创维75A9,75英寸4K HDR大屏,支持光学防蓝光、智能声控等功能,新品到手价仅需5799元,可享受12期免息优惠,将于10月1号0点开始抢购,抢购前10台送1010元红包,购机晒图还会赠送优酷影视会员季卡,且可参与扫地机器人抽奖活动,重点是该电视可享受1095天保修服务,大家可要定好闹钟来准点抢购。

另外这两款55英寸的创维55A20和创维55H8S也是相当不错,均都支持4K HDR超清画质,智慧声控等功能,其中创维55A20活动到手价仅需3699元,可享受12期免息优惠;创维55H8S限量领券后到手价仅需2699元,同样可享受12期免息。而且两款电视均都提供1年保修服务,购机后晒图还会赠送价值最高1999元的JBL电视音响,性价比高还有多重优惠及好礼,抢到真的是赚到。

喜欢大屏都朋友可以重点关注创维A20和A9系列,75英寸大屏带来更震撼视觉享受,最高可享受24期免息和1095天保修服务。想要体验免遥控智慧声控的朋友,可以关注创维A20、创维H8S和创维A4几个系列,都拥有不同大小尺寸型号,支持远超语音声控,最高同样可享受24期免息,晒单还将赠送JBL电视音响。另外还有创维M9S、创维H4、创维A5、创维A10、创维H7S等多个爆款型号产品,大家可以多了解后根据自己需求进行选购。

本次苏宁易购开展的创维大牌日活动,参与优惠的产品非常多,活动力度也相当给力,有计划换电视的朋友千万要来逛逛,可以点击下方链接快速了解并参与此次活动。

https://shop.suning.com/30000026/index.html?safp=d488778a.hd20190704.20190930194956102725.3&safc=shop.0.0&safpn=10002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