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全国大促销 来广州国美嗨购狂欢日“拉动内需”

黄金周全国大促销 来广州国美嗨购狂欢日“拉动内需”
2020年09月30日 10:47 家电网

原标题:黄金周全国大促销 来广州国美嗨购狂欢日“拉动内需”

【家电网HEA 9月30日原创】随着国庆·中秋双节的临近,金九银十“消费期”迎来最重要的促销节点——黄金周。为促进消费,拉动国内经济稳步回升,不少地区都出台了相应的消费促进活动。

9月30日,为了庆祝国庆·中秋双节,广州国美将举办集“全民焕新月”、信用卡分期0利息0手续费等促销活动为一体的“嗨购狂欢日”,在节假日期间引爆广州市市民的消费热情。

金九银十促销 拉动内需保增长

据家电网了解,在“金九银十”消费旺季期间,商务部将组织各地利用“金九银十”的传统消费旺季,于9月9日至10月8日举办2020年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期间,相关部门和地方积极推动落实包括财政资金、金融支持在内的多项支持举措,推动消费市场全面回暖。

目前,全国已经有179个重点城市参加上述活动,组织线上线下相融合的重点活动2800多场,10万余家企业积极参与,涉及到实体门店和线上商户200多万个,形成了百城万企促消费的格局。

据家电网了解,商务部为了促进居民的消费热情,可是放了不少“狠招”:中国银联联合地方政府发放10亿元消费券;农业银行推出1000万个信用卡消费红包;农业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分别联合汽车经销商、家装品牌、餐饮、百货、文创等企业等推出优惠费率、随机立减、满额立减、返现、折扣等一系列优惠政策。接下来的国庆·中秋双节,将是一个消费的大好时机。

广州国美推“嗨购狂欢日” 实惠家电任性挑

9月30日起,广州国美将推出集合多个促销政策在内的“嗨购狂欢日”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进一步炒热国庆·中秋的节日气氛。

据了解,活动当天,到广州国美购买家电的消费者可以获赠九阳原釜电饭煲,总量只有1000台,先到先得。消费者在“狂欢日”期间套购家电,可以享受套购20000元返2000现金积分;套购30000元返3000现金积分;套购40000元返4000现金积分,最高可返10000元现金积分的优惠。同时,在国美活动期间购买中央空调,可以享受设计安装费全免、单品满3000元返400元现金积分、单品满6000元返800元现金积分、单品满9000元返1500元现金积分等优惠。活动期间,消费者若使用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平安等信用卡进行消费,还能享受到6期分期0利息0手续费、最高再减200-600元左右的的优惠政策。

全民焕新月也参与到广州国美的“嗨购狂欢日”当中,消费者可以在国美官方渠道参与“以旧换新”,领取亿元家电焕新大补贴:每台家电单台补贴10%,最高补贴为800元。众多名牌家电也参与到此次活动中,苏泊尔4升本釜电饭煲,狂欢价只需599元,比网价便宜200元;TCL 55英寸4K电视狂欢价只需2999元,比网价便宜1000元;小天鹅10公斤滚筒洗衣机狂欢价只需6299元,比网价便宜500元……

在狂欢日活动中,广州国美承诺,消费者在广州国美购买的家电每年提供免费深度清洗1次,14点之前下单就能当日送达,家电产品享受5年质保服务只换不修,严选商品保价30天并全网比价,有差价就双倍赔偿,还有广州国美万名严选官提供在线指导,进一步完善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家电网了解到,通过国美深耕零售近34年的供应链优势,不仅可以有效监督生产过程,还可根据用户需求,以需定采,与厂商深度对接,从源头把控商品品质,最大程度满足用户期待值。如今,国美构建了一个线上线下双平台生态圈,并持续完善“家电+非家电”业务体系,发挥供应链优势,从电器、家装、家居、百货向更大范围拓展。在家电业务板块,国美继续以高效率及低成本的运营模式,打造出一个产品丰富度最大化和具有价格优势的业务体系。黄金周买家电,选国美准没错。

(家电网® HEA.CN)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