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美克家居门店未经消防安全检查擅自营业 总经理牟莉如何看待

曝美克家居门店未经消防安全检查擅自营业 总经理牟莉如何看待
2020年09月30日 09:14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曝美克家居门店未经消防安全检查擅自营业 总经理牟莉如何看待

运营商财经网 八卦叨/文

9月27日,浙江政务网发布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海(消)行罚决字〔2020〕0221号”,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宁波中山路店被罚。

具体信息显示,美克家居宁波中山路店未经消防安全检查擅自投入使用、营业,违法相关规定,被责令停产停业,并处罚款人民币3万元的处罚。

运营商财经网了解到,美克家居前身为美克国际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于2000年11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0337),2014年公司正式更名为“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经营家居全产业链业务。

2006年美克家居落户宁波,宁波中山路店负责人是叶正青,其还是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二区群总经理,在美克美家×伊森艾伦ETHAN ALLEN“阅都市悦生活”主题系列活动上,叶正青曾表示,“美克美家经过多年的耕耘走到今天,绝不仅仅是把家居产品带给消费者,更多是要把高品质的生活方式带入一个家庭中,让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都能感受到不断升级的家居文化。”

美克家居总经理原为陈江,去年,美克家居公告称,陈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牟莉为公司总经理。不知道牟莉会如何看待美克家居宁波中山路店被罚一事,其实因为这种事被罚,是有点冤。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