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智能门禁厂商ButterflyMX成功筹集3500万美元

[图]智能门禁厂商ButterflyMX成功筹集3500万美元
2020年09月30日 08:23 cnBeta

原标题:[图]智能门禁厂商ButterflyMX成功筹集3500万美元 来源:cnBeta.COM

智能门禁制造商 ButterflyMX 今天宣布在成长型股权融资中成功筹集了 3500 万美元,从而让总融资金额超过 5800 万美元。本次融资由 Volition Capital 领投,Egis Capital、RiverPark Ventures 和 Stifel Financial 参与了本轮融资。

该公司发言人表示,本次融资的金额主要用于拓展新的市场,并计划在 2021 年前雇佣 80 名新员工,推出新产品,将 ButterflyMX 的对讲体验从门口扩展到建筑物的其他地方。

预计到 2027 年,非接触式入口技术将会带来 220 亿美元的市场。尽管在新冠疫情期间接触感染并不多见,但也推动了这项技术的快速发展。CBRE 最近对 203 家公司进行的调查发现,大约一半的公司正在考虑安装非接触式技术,作为他们重返办公室计划的一部分。

ButterflyMX 目前推出的门禁共有 7 英寸和 11.6 英寸,提供视频通话,以便居民可以在智能手机上进行预览。它只需要互联网、电源以及固定件,而不需要用户特别为该设备布线,因此能够很好的融合到现有系统中。

使用ButterflyMX的访客访问功能,经理和公寓业主可以创建二维码和6位数PIN码,让朋友、家人、房屋清洁工、遛狗者和其他服务提供商进入。可按姓名和单元号搜索的住户目录支持一键添加和删除住户,并与现有的管理系统以及门禁系统和无钥匙锁集成。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