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开始给自己的iPad版Office加入鼠标/触控板控制

2020年09月30日07:56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Pad Pro系列的妙控键盘对此功能支持出色iPad Pro系列的妙控键盘对此功能支持出色

  新浪数码讯 9月30日上午消息,微软本周开始测试其iPad版Word和Excel应用对鼠标和触控板的支持。该功能是在2.42版中引入的,可通过苹果的TestFlight测试App获得。

  自iOS/iPadOS 13开始,系统开始支持鼠标/触控板控制。可在编辑文档或电子表格时提供更精准的反馈。并且在苹果手机或平板上的光标自带“吸入”效果,在靠近应用时候就会自动对准位置。

  使用触控板时,光标在屏幕上显示为圆圈,并且仅在用户用手指放在触控板上时才会弹出。将鼠标悬停在应用程序图标,文本字段或其他屏幕上的元素上时,圆圈会变形为其他各种形状。

  微软此前曾表示,Word,Excel和PowerPoint应用中的鼠标和触控板支持将在今年秋天的某个时候提供给所有用户。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ad微软鼠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