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hesda创始人称微软希望通过收购Bethesda重现Bungie的成功

Bethesda创始人称微软希望通过收购Bethesda重现Bungie的成功
2020年09月30日 01:17 cnBeta

原标题:Bethesda创始人称微软希望通过收购Bethesda重现Bungie的成功 来源:cnBeta.COM

微软收购Bethesda的消息在上周轰动了游戏行业的新闻,让所有人都对这笔庞大的交易(现金定价75亿美元)感到震惊。早在2002年就离开公司的Bethesda创始人Christopher Weaver在新闻发布后接受了Inverse的采访,并分享了一个有趣的角度。根据Weaver的说法,微软可能希望重复他们在2000年收购Bungie的成功。

这位Bethesda创始人还指出,他的前公司能否以最快的速度支撑起微软的游戏流水线,将是这次行动成功的关键。他表示,在90年代末/2000年代初,Bethesda与微软的关系非常好。事实上,他与Xbox原始开发团队的主要成员关系密切,并分享了许多关于他们的 "下一代 "游戏机能给游戏带来什么的想法。那个团队在技术上进行了许多飞跃,并打造了一

超越当时所有其他产品的盒子。虽然海外的销量可能还没有反映出来,但如果再加上对Xbox Live的前瞻性举措,以及他们对Bungie等工作室的先知先觉的收购,微软已经证明了他们是行业内所有人都必须算计的力量。

Christopher Weaver表示,收购Bungie是早期Xbox成功的重要导火索。目前尚不知道Bethesda能在多长时间内给微软的流水线注入黄金,他怀疑微软正在研究他们的游戏手册,并希望重复其 "最佳动作 "之一。如果这一策略奏效,这将是对索尼的一次精彩反击。来自世界各地的用户将是这笔交易的最终受益者。

Bethesda的游戏开发速度并不是特别出名。除此之外,由于这次收购之前与索尼的交易,其两款比较接近发布的游戏(Tango Gameworks的《鬼线:东京》和Arkane的《死亡循环》)都将成为PlayStation 5主机独占游戏。

不过,明年我们可能会看到Bethesda游戏工作室的《星域》和MachineGames的《德军总部III》,这无疑是微软2021年阵容中受欢迎的补充。

微软bethesdabungi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