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发布ThinkPad X1 Nano 重量不到2磅 售价1399美元起

联想发布ThinkPad X1 Nano 重量不到2磅 售价1399美元起
2020年09月29日 18:16 cnBeta

原标题:联想发布ThinkPad X1 Nano 重量不到2磅 售价1399美元起 来源:cnBeta.COM

今天,联想发布了高端ThinkPad X1家族的最新成员ThinkPad X1 Nano。此前在泄露的介绍中,Nano加入了X1 Carbon、X1 Yoga和X1 Extreme的阵容。在Nano出现以前,ThinkPad X1 Carbon的最轻的ThinkPad,但现在这个称号落到了X1 Nano身上。

由于运用了优化后的碳纤维材质的外壳,这款笔记本的重量只有1.99磅,但这还不是全部,该设备的很多部分都进行了升级改造。例如,它有一个16:10的显示屏,而不是典型的16:9,虽然Carbon比Nano重了近半磅,但它的显示屏依然尺寸更大。那块定制的屏幕带有杜比视界HDR和2160x1350的分辨率,而且可选触摸屏。

毫不意外的是它配备了英特尔的第11代 "Tiger Lake"处理器,内置Iris Xe图形卡,还支持Thunderbolt 4和更快的内存。在连接性方面,ThinkPad X1 Nano拥有5G选项,这也是ThinkPad系列的另一个首次。

换句话说,它是有史以来最轻的ThinkPad,第一款搭载Tiger Lake的ThinkPad,第一款16:10屏幕的现代ThinkPad,也是第一款搭载5G的ThinkPad。

ThinkPad X1 Nano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起价1399美元。

ThinkPad联想美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