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T Lite曝光:首发高通骁龙750G

小米10T Lite曝光:首发高通骁龙750G
2020年09月29日 16:41 快科技

原标题:小米10T Lite曝光:首发高通骁龙750G

小米10T系列即将登场,该系列包含小米10T、小米10T Pro和小米10T Lite等三款新品。

其中小米10T Pro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而小米10T Lite搭载高通骁龙7系列5G处理器

小米10T Pro

据报道,小米10T Lite首发高通骁龙750G处理器,这颗处理器定位稍逊于高通骁龙765G。

与骁龙765G 7nm工艺不同,骁龙750G基于8nm工艺制程打造,CPU为八核心设计,包括两颗大核和六颗能效核心,其中大核为Cortex A77,这是高通首次将A77大核引入骁龙7系列处理器中。

不仅如此,骁龙750G GPU集成Adreno 619,相比骁龙730G Adreno 618性能高出约10%,但略低于骁龙768G/765G Adreno 620。

除了首发高通骁龙750G,小米10T Lite还采用挖孔屏方案,后置三枚摄像头。

据悉,小米将于9月30日发布小米10T系列新品,小米10T Lite将正式亮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