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数据显示全球新冠死亡人数已超100万

最新数据显示全球新冠死亡人数已超100万
2020年09月29日 15:41 cnBeta

原标题:最新数据显示全球新冠死亡人数已超100万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追踪数字显示,截至美当地时间周一晚,全球已有超过100万人死于新冠。不到一周前,美国跟该疾病相关的死亡人数已超20万。另外,超3300万人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其中超过700万人生活在美国。

由新冠病毒引起的呼吸系统疾病COVID-19目前仍在全球迅速蔓延。印度的病例数已达600万,位居第二,其次是巴西的470万,俄罗斯有110万,然后是哥伦比亚和秘鲁,这两个国家的病例数均超过80万。

美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告诉各州做好准备,疫苗将于下个月底抵达。另一些人则认为这样的时间表不太可能。当地时间周二,《华盛顿邮报》还报道,由于据报道FDA将引入新的更严格的标准,所以在11月3日美总统选举日可能不会有疫苗。

大多数公共卫生专家--包括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博士和美CDC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都表示,他们预计新冠的感染率将在今秋和冬季流感大幅上升。白宫承认正在为这种可能性做准备。然而,这一预测的一部分是基于病毒在夏季会减速的假设,而这似乎并没有发生。

健康指标和评估研究所(IHME)主任Christopher Murray告诉CNN:“就新冠病毒造成的死亡人数而言,我们似乎将面临一个非常致命的12月。”。根据IHME的计算机模型,未来4个月,美国的死亡人数可能会翻倍。

总体来说,美国的确诊病例数量目前已经开始下降,但专家认为这得益于7月份对口罩佩戴和社交疏离行为的加强。

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