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公布Android12细节,可以更容易安装第三方APP

谷歌公布Android12细节,可以更容易安装第三方APP
2020年09月29日 14:38 天极网

原标题:谷歌公布Android12细节,可以更容易安装第三方APP

【天极网手机频道】这一边Android 11刚公测完,谷歌就透露了部分新Android 12系统消息,官方表示Android 12将会更容易地安装第三方App。 

  同时谷歌也对应用内购买的政策进行了进一步解释,谷歌将要求所有开发者在App提供Play Store支付(前期是Play Store覆盖区域),这一规定将会要求开大这在明年9月30日前执行完毕。

  并表示目前已经有97%的app加入Play Store支付系统,而像Netflix和Spotify这样的订阅服务商,不在他们的规定名单内。

  谷歌此举显然也是防止像《堡垒之夜》的事情再度发生,此前《堡垒之夜》在Android和iOS双平台同时上线新内购通道,被平台双双下架。但比起苹果的强硬应对,谷歌却表示即使开发者没有遵从商业协议,也可以将产品带到Android平台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