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及其中国合资伙伴拟 4 年内投 150 亿欧元,推出 15 款新能源车

大众及其中国合资伙伴拟 4 年内投 150 亿欧元,推出 15 款新能源车
2020年09月29日 15:1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大众及其中国合资伙伴拟 4 年内投 150 亿欧元,推出 15 款新能源车 来源:TechWeb

9 月 29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周一表示,该公司及其中国合资伙伴将在未来四年期间投入 150 亿欧元(约合 1194 亿元)研发和制造面向中国市场的新能源汽车。

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表示,将与中国合资伙伴上汽集团、一汽集团和江淮汽车共同做出这些投资,将用于在 2025 年之前设计和制造面向中国市场的 15 款新能源汽车。

另外,外媒此前曾报道,大众汽车自动驾驶子公司 Volkswagen Autonomy GmbH (VWAT GmbH) 计划 2021 年在中国设立分部(subsidary)。VWAT 将聚焦 L4 和 L5 级别的自动驾驶。

大众汽车等传统汽车公司正在加大电动汽车的研发。根据规划,大众将在 2020 年至 2024 年间向电动汽车(EV)和数字化等领域投资 600 亿欧元。其中,330 亿欧元(约合人民币 2560 亿元)投向纯电动汽车;其余 270 亿欧元投向混合动力车和数字化等领域。

大众此前表示,将在 2029 年之前推出 75 款纯电动汽车,销售 2600 万辆纯电动汽车。大众集团旗下品牌众多,包括大众、奥迪、保时捷、兰博基尼等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