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全球最大商用喷气发动机通用GE9x通过FAA认证

外媒:全球最大商用喷气发动机通用GE9x通过FAA认证
2020年09月29日 14:48 CNMO

原标题:外媒:全球最大商用喷气发动机通用GE9x通过FAA认证

  【CNMO新闻】据外媒CNET消息,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认证了全球最大的商用喷气发动机——通用电气的GE9x,该发动机将为今年首飞的新型波音777x提供动力。通用电气表示,GE9x的16个复合风扇叶片是商用喷气发动机的最低数量。

  由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已经认证了为宽体客机提供动力的巨型喷气发动机,波音的新型777x已经跨越了运送旅客的关键障碍。通用电气周一宣布,美国联邦航空局已正式认证有史以来最大的商用喷气发动机GE9x。

通用GE9x发动机(图源CNET)

  通用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John Slattery在一份声明中说:“没有其他替代品可以实现GE9X的体积、功率和燃油效率的完美结合,该引擎将为我们的航空公司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价值和可靠性。”

  通用电气还表示,GE9x将是有史以来生产的最安静的通用电气发动机,同时将油耗降低10%。该发动机的零件由复合材料制成,包括一些涡轮叶片,这些叶片由意大利公司Avio Aero 3D打印。

通用电气CNET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