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三星汽车宣布停产24天 前期生产太多现在滞销了

雷诺三星汽车宣布停产24天 前期生产太多现在滞销了
2020年09月29日 14:32 CNMO

原标题:雷诺三星汽车宣布停产24天 前期生产太多现在滞销了

  【智车派新闻】近段时间,车市挺热闹的,许多品牌推出了旗下最新款的车品或公布了一些充满科幻色彩的概念车。但是,在韩国却有一件大事发生,雷诺三星汽车工厂宣布停产24天,原因是生产了太多的产品,但是需求并没那么高。

XM3

  据介绍,雷诺三星汽车工厂是韩国五大整车厂商之一,厂址位于韩国釜山,该工厂一年可生产24万辆汽车,由于遭受到未知的疫情和其他原因,该品牌生产了很多汽车,但是今年的海外市场需求仅有实际产能的一半左右。因此,雷诺三星方面宣布从本月25日到下个月(10月)18日暂停汽车生产作业。

SM6

  根据此前的公开数据显示,雷诺三星在2020年上半年间仅出口了12400多辆汽车,不足往年的三成。相关机构也进行了预测,预计雷诺三星今年全年在韩国的销量仅为10万辆左右。

雷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