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大神”秦安股份收手:退出投资性期货交易,盈利累计达2.97亿

“期货大神”秦安股份收手:退出投资性期货交易,盈利累计达2.97亿
2020年09月29日 13:12 界面新闻

原标题:“期货大神”秦安股份收手:退出投资性期货交易,盈利累计达2.97亿

经历4连亏之后,“期货大神”秦安股份决定收手,退出投资性期货交易。

9月29日,秦安股份(603758)发公告称,28日将前期建仓的期货投资合约全部平仓,本次平仓亏损2.23亿元,占公司 2019 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188.89%。自2020年4月15日至今,期货平仓盈亏累计为盈利2.97亿元。秦安股份称已将前期建仓的期货投资合约全部平仓,将退出投资性期货交易,未来仍将主要精力投入主业经营中。

自此,引起广泛关注的秦安股份5个多月的期货投资结束了。

回顾秦安股份的期货之路,先是历经21连胜,净赚7.69亿元,被封“期货大神”;9月24日至29日,秦安股份连发4次平仓亏损公告:9月24日公告称,9月12日至22日,公司对前期建仓的期货投资合约进行部分平仓,平仓亏损6952.55万元;9月25日公告称,公司最新一批期货投资平仓亏损为7348.38万元;9月27日公告称,9月24日至25日,公司期货投资平仓亏损人民币 10,600.28万元;9月29日发布的第四次平仓公告亏损2.23亿元。

此前,就有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期货市场是杠杆资金操作,风险性大于股票市场,重要的是要保障其保证金账户里的本金安全。

秦安股份在之前的公告中也提到了风险控制措施,如将严格控制期货账户资金额度;不再转入资金,并逐步减少期货投资仓位;设置安全线,确保初始投入资金49999.98万元(即本金)的安全。为确保这一控制措施有效实施,公司期货亏损(含浮亏)若持续增加,公司将于期货投资累计收益(含前期平仓收益、亏损、浮亏、浮盈)余2亿元时进行全部平仓,确保本金安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