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鸟有享宣布战略升级 打造数字生活服务平台

蜂鸟有享宣布战略升级 打造数字生活服务平台
2020年09月29日 13:29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蜂鸟有享宣布战略升级 打造数字生活服务平台

9月29日,新会员电商蜂鸟有享宣布战略升级,全面all in数字生活领域,打造数字生活服务平台。据悉,蜂鸟有享于今年6月18日正式上线1.0版本,已完成“衣食住行+游购教娱”全消费生活场景的搭建,上线仅3个月付费用户突破两百万。

蜂鸟有享在聚合消费生活各领域的头部数字平台后,通过AI大数据分析,深度洞察用户的核心需求,进行品牌战略和平台战略的优化升级,以满足数字经济时代,用户新的消费生活需求。目前,蜂鸟有享APP2.0已进入测试阶段,10月底可全新上线,为用户提供“消费+生活+娱乐+圈层”的多元化生活体验。蜂鸟有享CEO许明表示,“未来,蜂鸟有享将把重心放在产品功能升级、会员权益升级和用户体验升级上,做好未来生活搬运工这个角色。”

蜂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