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银行辞职4年后又被查 曾因犯事被降为普通员工

龙江银行辞职4年后又被查 曾因犯事被降为普通员工
2020年09月29日 12:22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龙江银行辞职4年后又被查 曾因犯事被降为普通员工

运营商财经网 八卦叨/文

运营商财经网获悉,最近不少银行高管都被扒出有问题,其中不乏已经退休、辞职的,看来有关部门是下了大力气。

这回倒霉的是龙江银行原行长关喜华,这位已经不是第一次挨处分了。其在2015年7月的时候,就因为犯事被从行长直接降为普通员工,2016年5月就辞职了。没想到都离开4年了,又被揪出来,也不知道到底干了多大的坏事。

说来龙江银行跟国开行有的一拼,高管频频出问题。龙江银行两任董事长,一任副行长都因为在职期间收了不少钱,被判了刑。其中一位董事长在任是还和关喜华搞过内斗。国开行也是流水的高管往监狱里跑。

各位银行高管可小心着点,赶紧想想自己越没越过界,指不定哪天就轮到你头上!

辞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