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发布Beoremote Halo扬声器:圆环+矩形触屏设计 售900美元

B&O发布Beoremote Halo扬声器:圆环+矩形触屏设计 售900美元
2020年09月29日 11:58 cnBeta

原标题:B&O发布Beoremote Halo扬声器:圆环+矩形触屏设计 售900美元 来源:cnBeta.COM

Bang & Olufsen 刚刚发布了一款名叫 Beoremote Halo 的扬声器新品,特点是采用了圆环 + 矩形触屏的设计。该公司宣称 Halo 提供了简便的交互,在用户接近时可以亮起,并且能够一键播放音乐,而无需从口袋中掏出移动设备和挑选哪款 App 。此外 Halo 提供了两种壁挂和便携台式支架两种选项。

台式支架版本的 Beoremote Halo 内置了电池,允许用户在房间内移动摆布。

值得一提的是,Halo 还可通过 USB-C 或 BeoPlay Qi 无线充电垫(售价 125 美元)来供电。

屏幕上可显示用户存储的喜爱歌曲,以及最近连接过的设备,并可智能选择蓝牙和 Wi-Fi 。

至于有多少消费者愿意为 900 美元的 Beoremote Halo 买单,仍有待时间去检验。

美元B&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