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环保局局长质疑加州禁止新售汽油动力车计划

美国环保局局长质疑加州禁止新售汽油动力车计划
2020年09月29日 11:43 cnBeta

原标题:美国环保局局长质疑加州禁止新售汽油动力车计划 来源:TechWeb

9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加州州长纽森上周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要求在该州销售的所有乘用车在2035年之前实现零排放。这一计划遭到了美国环保局局长质疑。美国环境保护局局长惠勒(Andrew Wheeler)表示,禁止新售汽油动力车计划不切实际,而且可能是非法的。

在周一写给纽森的信中,惠勒表示担心,全州范围内转向电动汽车将给加州电网带来压力。

惠勒在信中表示,在电力需求显著增加,甚至不能保证目前供电的情况下,州长希望如何运行电动汽车车队。

惠勒还表示,这一计划还需要美国环保局的批准。

纽森未立即对惠勒言论置评。

纽森此前曾表示,广泛采用零排放汽车将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有助于应对气候变化。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