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折叠新机razr将于10月2日在美上架销售

摩托罗拉折叠新机razr将于10月2日在美上架销售
2020年09月30日 06:36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本月早些时候,摩托罗拉发布了第二代Razr,修正或改进了第一代机型的一切。这是一款翻盖手机风格的设备,以2000年初的标志性设备为蓝本,但现在它运行的是安卓系统,并且有一个可折叠的显示屏。这款新机拥有精致的设计、更好的芯片组和5G支持,但最重要的是,它拥有更好的价格。新款razr的起价为1399美元,而不是1499美元。

  近日,摩托罗拉公布了供货细节,如果你提前买到新的razr,可以在这个价格上优惠200美元,所以它的到手价格将是1199美元,供货时间将在10月2日。

  与第一款razr不同的是,它并不是Verizon的独家产品,联想准备了一款解锁机型,还有运营商机型将来自AT&T和T-Mobile,当然,这两家运营商也在提供优惠。

  AT&T方面,新客户如果携号入网最高可优惠700美元,现有客户增加一条线路可优惠400美元,现有客户升级一条线路可优惠300美元。

  在运营商T-Mobile,如果客户激活新账户并以旧设备换购,可以半价获得,或者以设备换购可以获得400美元的优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