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黄金周重庆江津百家企业千种商品“约惠津秋”

双节黄金周重庆江津百家企业千种商品“约惠津秋”
2020年09月29日 21:16 界面新闻

原标题:双节黄金周重庆江津百家企业千种商品“约惠津秋”

这个黄金周,重庆江津有“津”喜!

9月29日,重庆市江津区2020“约惠津秋”消费(扶贫)促进月暨第六届富硒美食文化节活动仪式在元帅广场举行。同时,“约惠津秋·购津品”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至10月8日,江津区将围绕“消费品工业”“东盟特色商品”“富硒特色商品”“出口转内销”“大宗商品”等消费热点,在元帅广场设置七大集中展示展销区,邀请近100家企业参与展销,展出特色商品千余种,方便市民一站式采购。

图片来源:江津区委宣传部图片来源:江津区委宣传部

江津区商务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促进消费持续升级,为全区全年消费加速回补注入新动能,同时进一步推广江津餐饮文化,打造“富硒美食品牌”,江津区于9月11日启动了2020“约惠津秋”消费(扶贫)促进月暨第六届富硒美食文化节活动,活动将持续至10月8日。该活动主要包括“品津味、购津品、赏津趣、惠生活”四大系列活动,动员组织2万余家商贸、文旅、电商等市场主体,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其中“约惠津秋·品津味”系列活动、全区联动消费促销已于日前陆续启动。

图片来源:江津区委宣传部图片来源:江津区委宣传部

当天,主办方为第六届富硒美食文化节最终评选出的十佳富硒特色菜、富硒名厨等6个奖项进行了颁奖,10余家区内商贸企业代表现场发起“诚信经营、文明服务”宣言和“节约粮食 拒绝浪费”倡议。“进出口商品展区”“特色商业区”“东盟特色商品展区”“家居家装产品展区”“消费品工业展区”“消费扶贫展区和双城经济圈展区”“富硒商品展区”等七大主题展区推出多重实惠,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采购。除了元帅广场主会场,主办方还在双福时代广场设置了汽车展区,举行“约惠津秋”汽车消费节。即日起至10月2日,市民可到现场了解诸多购车优惠。

为配合“约惠津秋·购津品”集中展示促销活动,主办方还将推出“约惠津秋·赏津趣”系列活动,开展不插电音乐会、“约惠津秋”潮秀等现场娱乐活动,以活跃消费氛围。

在“约惠津秋·惠生活”系列活动中,该区还将联动区内餐饮门店、商场、电影院、图书馆、景区等,开展多元化的促销活动,促进“商旅文”融合消费。

图片来源:江津区委宣传部图片来源:江津区委宣传部

值得一提的是,为方便市民购物消费,当天,江津区“约惠津秋”消费平台正式上线,市民朋友可通过该小程序领取区内各商场、餐饮、生活服务、休闲娱乐、百货家居等消费券,了解活动信息。

江津区有关负责人介绍,举办“约惠津秋”消费(扶贫)促进月暨第六届富硒美食文化节,旨在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一场丰富多彩、充满趣味的消费“盛宴”。江津区将持续组织好系列促销活动,全力完善城市商圈功能,丰富商贸业态,提升商贸平台,拓宽开放通道,为促消费、惠民生、稳增长、扩开放不断注入新的动力。

扶贫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