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公开掌纹识别技术Amazon One

亚马逊公开掌纹识别技术Amazon One
2020年09月30日 07:16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近日,亚马逊在官方博客上宣布推出掌纹识别技术 Amazon One,并决定将该技术投入到亚马逊无人商店中使用,之后可能会推广到更多的第三方商店、体育场馆和办公楼等场所。

  据亚马逊官方声明,目前仅有西雅图的两家Amazon Go 商店支持这一应用。

  使用方法并不难,插入信用卡并将手掌悬停在识别机器上,按照提示将该卡与用户个人掌纹绑定。注册后,当用户进入这些 Amazon Go 商店付款时,用户仅需在进入时将手掌放在 Amazon One 识别设备上大约一秒钟即可。

▲ 图源亚马逊▲ 图源亚马逊

  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可以选择单个手掌或双手掌注册。该技术相比目前主流的指纹等生物识别技术,优势集中在隐私安全、无接触和快速识别等方面,但识别准确率等信息尚不得而知。此外,目前仅有亚马逊自家商店支持,至于国内企业是否会引进这一技术尚不得而知

  IT之家了解到,虽然没有披露有哪些合作伙伴会采用 Amazon One 掌纹识别技术,但该公司表示目前正在与多名潜在客户展开积极的讨论。

亚马逊掌纹识别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