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华帝ZH6零冷水热水器,才知道为什么瀑布浴是人生一乐

有了华帝ZH6零冷水热水器,才知道为什么瀑布浴是人生一乐
2020年09月29日 17:25 家电网

原标题:有了华帝ZH6零冷水热水器,才知道为什么瀑布浴是人生一乐

【家电网HEA 9月29日原创】

在散文集《我的人生哲学》中,梁实秋提到洗澡的重要性。

“我们中国人一向是把洗澡当作一件大事的。自古就有沐浴而朝,斋戒沐浴以祀上帝的说法。

到了唐朝,还有人‘居丧毁慕,三年不澡沐’。晋朝的王猛扪虱而谈,更是经常不洗澡的明证。白居易诗‘今朝一澡濯,衰瘦颇有余’,洗一回澡居然有诗以记之的价值。

成年之后,应该知道澡雪垢滓乃人生一乐”。

年少时,大约是不喜欢洗澡的。并非洗澡这件事本身有什么不好,而是在中学的时候,就开始过上集体生活,资源全由学校调配,洗澡之水,可谓一水难求。

到了冬天,洗一次热水澡就更难了,热水供应有限,稍微晚一点,就没有热水了,所以最后只能在寒冬腊月里洗冷水澡。那时候冬天和现在不一样,到了11月就开始冷得不行,所以洗澡也不敢洗太久,囫囵地冲一下,就匆匆擦干身子。

中学的时候,洗澡是任务,目的是把身子冲洗干净,或者做个样子,走个“已经洗过澡了”的过场。直到大学毕业后,洗澡才有了一丝体验。

为什么梁实秋说,成年后,应该知道澡雪垢滓乃人生一乐?

这是因为成年后,才遇到真正实现悠然洗澡的工具——华帝瀑布浴零冷水热水器ZH6,可以随时开启一场精妙的澡沐之旅。

零冷水瀑布浴,恒温大水量洗澡就是这么简单

实际上,普通的热水器已经可以获得很好的体验,但热水器厂商,却能创造更好的。零冷水和瀑布浴就是能够显著提升沐浴体验的功能。

当前的大部分热水器,都存在两个问题,一是在每次开启热水器的时候,都需要将水管内的冷水排空,才能出来热水。另一个则是,高层住户水压不足,在洗澡的时候由于水量太少,而损失至少一半的体验。

华帝ZH6热水器,可以说是当前能够妥善解决这两个问题的产品。所谓零冷水,指的并不是没有冷水,而是通过华帝ZH6内置的循环泵,在开启一件零冷水功能后,把管路内的冷水抽回到热水器中加热,然后再通过管路将热水输送到水龙头,以达到热水即开即来的效果。同时,通过吧冷热水管连通形成回路,就能够实现全屋热水循环。

而在老旧小区、高层住户和用水高峰期等低水压的用水场景中,华帝ZH6可以通过变频增压瀑布浴技术,是热水器在家庭供水常规流量基础上瞬间提升,在水压偏低的情况下,也能保证舒适稳定的洗浴体验。而在水压正常的场景下,能享受到更大水量的沐浴体验。

微火苗燃烧技术,给你±1℃的贴心关怀

除了水量之外,水温也是舒适程度的一个标准。尤其是在冬天的时候,常常因为调节水温而在浴室里耗费时间,却怎么都觉得不舒服,要么太热要么太冷。大多数热水器的功能设计都不太精细,常常难以调节到合适温度,但华帝ZH6却有点与众不同,因为它的关怀精确到1℃。

通过“V聚焰燃烧技术”,开创性设计了135°V型聚焰火排,相比传统直排燃烧,加热面积更大,燃烧生成的热量更集中,自然升温快,温度变化不到0.5℃。

更重要的是,那华帝ZH6还有一招“杀手锏”:微火焰燃烧技术。所谓微火焰,就是小火苗,听起来容易,做起来难。燃烧需要:引火源、可燃物(燃气,天然气或液化气)、助燃剂(空气),而要做到小火苗稳定不灭,需要精湛的燃烧控制,这一技术也是行业多年来重点升级的方向。有了微火焰技术加持,华帝ZH6燃烧时最小热负荷近4kW,温升最小仅4℃(0.1MPa水压)。

水温、水量,洗澡的舒适度指标,华帝ZH6热水器都一一考虑到了,才让每一个人成年之后,都能真正地感受到“澡雪垢滓”之乐。

(家电网® HEA.CN)

热水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