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瑞特与重塑科技签署战略合作

盖瑞特与重塑科技签署战略合作
2020年09月29日 16:03 界面新闻

原标题:盖瑞特与重塑科技签署战略合作

9月28日,汽车创新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盖瑞特与燃料电池技术提供商重塑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期为新一代氢燃料电池汽车动力系统配套先进的空压机技术解决方案。电动空压机被认为是氢燃料电池汽车动力系统的关键性技术。

上述合作旨在为开发性能更好、寿命更长、成本更优的氢燃料电池汽车打下坚实基础,使之能够更好地适用于多种场景中的商业用途,拓宽市场前景、加快产业化进程。

盖瑞特在今年发表的《氢燃料电池汽车商业化前景及关键技术创新路径白皮书》中介绍了氢燃料空压机的技术路线图。据预测,在未来3-5年内,氢燃料空压机的成本将大幅下降,第二代空压机成本将达到目前产品的1/3;第三代空压机成本将有望降至目前水平的1/10,届时年产量可达到10万台以上。

战略合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