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向盛讯达发出关注函

深交所向盛讯达发出关注函
2020年09月29日 14:22 界面新闻

原标题:深交所向盛讯达发出关注函

9月29日,深交所向盛讯达发出关注函。针对公司披露《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公司拟向控股子公司深圳市盛讯云商科技有限公司的辛有志、宋铁牛等12名激励对象授予840.06万股限制性股票等情况,深交所要求说明你公司向辛有志控制的广东辛选控股有限公司转让盛讯云商49%股权的具体过程及其作价公允性,并结合你公司现有业务与网红业务模式的差异等说明与辛有志等进行合作的目的,是否蹭网红概念炒作公司股价,以及股权转让完成后你公司能否有效控制盛讯云商。请你公司补充说明上述股权转让完成后盛讯云商与起步股份是否存在同业竞争,你公司是否与辛有志团队签署禁业协议,如未签署,请说明本次股权激励计划是否有利于上市公司的持续发展,是否会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等要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