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索尼明年的 Xperia 1 III 会有更强的前置相机和更亮的屏幕

消息称索尼明年的 Xperia 1 III 会有更强的前置相机和更亮的屏幕
2020年09月29日 14:02 DoNews

原标题:消息称索尼明年的 Xperia 1 III 会有更强的前置相机和更亮的屏幕

DoNews 9月29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Xperia 1 II 是索尼在今年 2 月发布的旗舰智能手机,索尼还在不久前推出了 Xperia 5 II。不过现在,有关明年 Xperia 1 III 的消息已经开始流传。

据 Android Next 消息,下一代索尼旗舰手机 Xperia 1 III 将会搭载更亮的萤幕与更强前镜头。虽然 Xperia 1 系列搭载的是有史以来分辨率最高的 4K HDR 屏幕,但强光下屏幕的能见度却低得有些离谱,原因就是屏幕亮度不够。

看来索尼打算在下一代产品中解决这一问题,消息称,Xperia 1 III 手机将提升 15% 的屏幕亮度,并针对前置相机模组的品质进行改造,也算是解决了目前 Xperia 1 II 中两个最严重的问题。

索尼Xperia相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