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战士》剧场版前篇新剧照放出 2021年1月起上映

《美少女战士》剧场版前篇新剧照放出 2021年1月起上映
2020年09月29日 13:35 cnBeta

原标题:《美少女战士》剧场版前篇新剧照放出 2021年1月起上映 来源:3DMGame

《美少女战士》最新剧场版将于2021年1月8日上映前篇,2月11日上映后篇,9月29日今天官方公开了最新剧照,展示了月亮美少女组身着休闲服的日常情景,一起先睹为快。《美少女战士》是日本漫画家武内直子,于1991年创作的漫画名作,成为90年代女性漫画中的巅峰作品。漫画家武内直子原作连载同时期动画化,广受支持的超人气作品,曾一度引发热潮成为一种社会现象。

《美少女战士》最新剧场版《美少女战士Eternal》讲述动画版第4季的故事,将分为前后2篇制作,本世纪最大的日食那天,天马·艾里奥斯突然现身在月野兔和小兔旁边,向月野兔求助,引发一系列奇妙冒险。

《美少女战士》剧场版前篇新剧照:

美少女战士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