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中国移动办公室副主任韩凤仪升任信息港总经理 前任为王溪澄

独家:中国移动办公室副主任韩凤仪升任信息港总经理 前任为王溪澄
2020年09月29日 13:05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独家:中国移动办公室副主任韩凤仪升任信息港总经理 前任为王溪澄

运营商财经网吴碧慧/文

据知情人士向运营商财经网独家透露,原中国移动办公室副主任韩凤仪升任移动信息港中心总经理,前任为王溪澄,不过已转资深。

资料显示,韩凤仪毕业于东南大学数学力学系应用数学专业,原任江苏移动办公室主任无锡移动总经理2012年,韩凤仪参与了集团进行的大规模省公司及总部部门总经理竞聘,其中在12个副职中胜出,正式升任为总部综合部副总经理兼综合部服务中心主任。

据了解,中国移动信息港中心成立于2010年4月,是中国移动的直属单位,发展目标是成为中国移动基建项目管理和园区运营管理的专业化机构。目前主要负责国际信息港项目建设的全过程管理和园区的运营管理,同时承担全国其他几个大型集中化基地的建设任务,包括中国移动学院三期工程、哈尔滨数据中心、呼和浩特数据中心、洛阳呼叫中心、淮安呼叫中心、苏州研发中心、杭州研发和培训中心等项目

自信息港成立后,原集团计划部副总经理王溪澄则被调任国际信息港建设中心任副主任,然后任信息港中心临时党委书记、总经理,2018年正式担任信息港党委书记、总经理。

此次韩凤仪接替王溪澄,应该也是王溪澄到了快退休的年纪,所以退居二线,转由有能力的青年干将来接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