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前欠200现在还3万 根本是储户自己的问题赖不着银行

11年前欠200现在还3万 根本是储户自己的问题赖不着银行
2020年09月29日 12:21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11年前欠200现在还3万 根本是储户自己的问题赖不着银行

运营商财经网 八卦叨/文

运营商财经网获悉,当初欠200现在还3万,现在嫌银行利息高了,当初多取钱的时候怎么不说呢?

近日一位唐女士向媒体曝光,称曾在工行办过一张信用卡,但11年前不打算用了,准备注销。注销前用这张信用卡取钱的时候多取了200元,结果透支了。今年再去工行办业务的时候,被告知欠款利滚利已经达到3万多,让其不能接受。

这事绝对是储户自己的问题,工行还觉得冤呢。

首先,既然当初都打算注销了,为何还多取200元?用了这么久的卡难道还不知道额度是多少?让人不得不怀疑是无心多取还是有意占便宜。估计储户自己也没想到占这个便宜最后会变成3万多的欠款。

其次,这位储户销卡后还换了手机号,人家工行想通知你还钱都没地方通知。200变3万看着离谱,但中间可过了11年之久,也不稀奇。

要是不想还钱当初就别欠,要还钱了开始找银行的错处,当初想什么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