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奥运表带曝光 因疫情延期或明年夏季亮相

Apple Watch奥运表带曝光 因疫情延期或明年夏季亮相
2020年09月29日 09:35 CNMO

原标题:Apple Watch奥运表带曝光 因疫情延期或明年夏季亮相

  【CNMO新闻】受疫情影响,原定于今年召开的2020东京夏季奥运会被迫推迟至明年,而根据网友曝光的消息显示,苹果似乎为每一个参加奥运会的国家定制了专属的Apple Watch表带,这些表带大概率将在明年奥运会上与我们见面。

Apple Watch奥运表带(丹麦)

  根据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到,每个表带的背部拥有缩写的国家名称,例如主办国日本的缩写为JPN,丹麦的缩写为DEN。而且,定制表带匹配了每个国家的国旗配色,例如日本采用了以白色为基底,搭配红色的配色。

Apple Watch奥运表带(日本)

  在2016年里约热内卢夏季奥运会期间,苹果为美国、英国、荷兰、南非、新西兰、墨西哥、日本、牙买加、加拿大等多达14个国家设计了表带,这些表带仅通过巴西里约热内卢的VillageMall Apple Store发售,每款表带的售价为49美元。

  2020年东京夏季奥运会计划于2021年7月23日星期五开始,不知道新款的奥运表带是否会如约而至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