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专利显示苹果正在研发类似Surface Book的可拆卸Macbook

2020年09月29日03:40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微软Surface Book采用了创新的铰链设计,允许屏幕与键盘分离。显示屏组件内有自己的电池,因此它可以在没有键盘的情况下独立运行,完全依靠触摸输入。而根据Patently Apple发现的一项新专利,苹果可能会探索类似的方法,推出一款新的MacBook设计,包括多滚轮铰链系统和可能的可拆卸屏幕。

  苹果公司所包含的专利图似乎确实表明,该公司正在研究MacBook的新设计,该设计将配备一个受微软在Surface Book上使用的铰链启发的铰链。这种铰链的主要好处是支持可拆卸的屏幕,从外观上看,苹果可以因此让显示屏变得便携,基本上可以变成iPad。

  这款显示屏也会像Surface Book一样,包含必要的硬件,可以独立运行,完全依靠触摸输入。当然,这暂时只是一项专利,并不能保证这样的产品能够进入量产阶段。不过,毫无疑问,苹果正在探索对MacBook进行大规模的改革,尤其是传统的笔记本电脑外形在与允许多种类型输入的新设备争夺中或多或少都会失去优势。显然苹果对有关这款新MacBook设计的一切都保持着完全的缄默。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新专利Surfac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