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飞行汽车旅航者T1北京车展实拍 第二代正在研发

小鹏飞行汽车旅航者T1北京车展实拍 第二代正在研发
2020年09月28日 18:22 CNMO

原标题:小鹏飞行汽车旅航者T1北京车展实拍 第二代正在研发

  【智车派新闻】小鹏汽车自上市以来,不仅获得了国内外的广泛关注,旗下的小鹏P7上市后销量也节节攀升。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这家车企也没有让我们失望,并再次成为备受瞩目的焦点。这次小鹏带来了自研的超低空飞行汽车的第一代探索版本——旅航者T1。

小鹏旅航者T1

  据何小鹏介绍,旅航者T1由航空高科技创新性企业小鹏汇天研制,支持5米到25米的超低空飞行,可垂直起降,还提供汽车驾驶模式。何小鹏认为未来的出行应该有更多维、更立体的交通方式。何小鹏还表示,希望这款飞行器能走进千家万户,价格方面和一辆豪车相当。目前小鹏汇天正在研发第二代超低空飞行汽车,未来还将研发第三代飞行汽车。

小鹏P7

  除了超低空飞行汽车,小鹏汽车还展示了超长续航智能轿跑P7和超长续航智能SUV G3i,在综合续航表现上,两款车型都有不错的表现。此外,小鹏汽车还带来了免费充电服务和电池租赁计划。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