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开通第5万个5G基站

山东开通第5万个5G基站
2020年09月28日 17:13 通信世界网

原标题:山东开通第5万个5G基站 来源:山东省通信管理局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2020年9月26日,山东省在济南市泉城广场举办第5万个5G基站开通活动,山东省副省长凌文出席活动并下达基站开通指令。

活动现场,山东省通信管理局局长张洪溢介绍了全省5G建设发展情况。截至9月底,山东通信业提前完成省政府下达的全年新开通4万个5G基站的建设任务,全省16地市城区均实现5G网络全覆盖,全部137个县(市、区)实现主城区连续覆盖。1-8月,全省5G用户总数达到923.5万户。为保障5G建设,山东管局积极推进规划编制工作。截至目前,全省16地市均已启动5G基站站址规划编制工作。其中,济南、青岛、淄博、东营、烟台、威海、日照、临沂、聊城、滨州等10市全部完成。全行业结合“五大新兴产业”和“五大优势产业”的产业布局,聚焦新媒体、工业互联网、交通、教育、医卫、文旅等领域,推进5G重点应用,涌现出了一批示范标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