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米·泉先互联网净水器1000G 10月1日首发 最低2699

云米·泉先互联网净水器1000G 10月1日首发 最低2699
2020年09月28日 16:13 CNMO

原标题:云米·泉先互联网净水器1000G 10月1日首发 最低2699

  【宅秘新闻】9月28日,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官方微博宣布,云米·泉先互联网净水器1000G将于10月1日在小米有品迎来首发,3秒满杯、澎湃水量、子母双RO净水器等能力功能成为引领行业的全新净水黑科技。新品现在已经开启预订,首发价2999元,10月1日0点前40名返现300元到手价仅需2699元,价保30天,准备入手的小伙伴不要错过。

云米·泉先互联网净水器1000G

  云米·泉先互联网净水器1000G配备字母双RO反渗透技术,主膜过滤后的废水,经过副膜再过滤一次,双层过滤不轻易浪费每一滴自来水;拥有1000G的澎湃通量,2.5L/min出水流量,3秒即可接满一杯水,减少你的等待时间;创新9页膜过滤,结合RO抗堵分离技术,同时子RO保护母RO,实现5年长效性能不衰减。

云米·泉先互联网净水器1000G

  5年内只需要每年更换5合1复合滤芯和副RO滤芯各一只,即可享受1000G澎湃海量出水的使用体验;创新的OLED屏显龙头,不仅有蓝灯橙灯提醒功能,运行状态也一目了然;支持手机APP智能监测提醒,遇到异常工作或滤芯寿命不足时及时提醒。

云米净水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