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Duo Bug不断 首个大更新或于10月到来

Surface Duo Bug不断 首个大更新或于10月到来
2020年09月28日 15:01 天极网

原标题:Surface Duo Bug不断 首个大更新或于10月到来

【天极网手机频道】去年,微软发布了双屏手机Surface Duo,引起了外界的广泛关注,不仅仅因为它是微软首款安卓手机,更因为它可能会带来一些全新的交互方式。该机在发布一年之后终于在今年9月初上市发售,虽然售价高昂,但是不少微软的粉丝以及数码爱好者还是选择掏钱购买。但事情好像没这么简单,Surface Duo在上市不久就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严重影响用户的正常使用。

  据媒体报道,用户购买了Surface Duo之后就遇到了显示问题,这其中包括双屏的显示不同步,甚至还有用户出现了屏幕闪烁的问题。除了显示问题,Surface Duo的交互似乎也存在不少问题,不少用户遇到了手势识别的故障,App在适配上也存在诸多问题。好在这些问题或许将在不久之后被修复,外媒Windows Central的Zac Bowden日前透露了微软的更新计划,一个修复Bug的系统版本已经在路上,更新的时间将会定在10月份。

  虽然微软将会在不久后推送更新,但是很多问题可能并不是微软能够解决的。众所周知,安卓目前的大屏应用生态较差,许多App甚至根本不存在大屏版本,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双屏手机乃至折叠屏手机都面临着软件生态的问题,这一点需要厂商和软件开发者长期的努力。另外,Surface Duo的两块屏幕中间还存在比较大的边框,对于屏幕的显示也存在不小阻碍,需要软件的特定适配,这些都是微软以及接下来想做双屏设备的厂商都必须面对的问题。

微软Surfac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