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蜂鸟 Swift3 拼多多百亿补贴 3799 元:2K 高色域屏 + 10 代 i5 + 雷电 3

宏碁蜂鸟 Swift3 拼多多百亿补贴 3799 元:2K 高色域屏 + 10 代 i5 + 雷电 3
2020年09月28日 14:4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宏碁蜂鸟 Swift3 拼多多百亿补贴 3799 元:2K 高色域屏 + 10 代 i5 + 雷电 3

IT之家9月28日消息 今天,新款宏碁蜂鸟 Swift3 在拼多多开启了百亿补贴,补贴价 3799 元,相较于原价直降 1100 元,补贴活动时间为 9 月 28 日 8 点 - 29 日 20 点。此外,这款产品还是宏碁官方旗舰店入驻商品,进一步保证正品。

IT之家报道,补贴的宏碁蜂鸟 Swift3 采用了 i5-1035G4 处理器、16GB 内存以及 512GB 固态硬盘,电池容量为 56Wh,机身重 1.19kg,宏碁蜂鸟 Swift3 最大的配置亮点,是搭载了 13.5 英寸 2K 分辨率的 ISP 屏幕,这块屏幕还有 100%sRGB 色域,采用了 3:2 比例,显示效果出众,是一款标准的生产力轻薄本。

此外,宏碁蜂鸟 Swift3 还支持 Wi-Fi6、雷电 3 等配置。考虑到拼多多补贴价 3799 元,宏碁蜂鸟 Swift3 的价格优势非常明显,对于那些商务办公、对便携性要求较高,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宏碁蜂鸟 Swift3 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宏碁蜂鸟 Swift3 百亿补贴链接 >>

百亿补贴主会场 >>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