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空气可移动式PCR核酸检测实验室来了!

通用空气可移动式PCR核酸检测实验室来了!
2020年09月28日 13:40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通用空气可移动式PCR核酸检测实验室来了!

近来,通用空气好事不断。

一个是通用空气负压系统/正压系统在市场上都大受欢迎,另一个是核酸检测采样站推出备受认可,这两大产品面世后,让很多人认识到,通用空气除了在“新风系统”领域大放异彩之外,在空净相关领域上也做得非常出色。如今,又乘胜追击,推出一款重磅之作——移动式PCR核酸检测实验室(下简称“PCR实验室”),据悉,该实验室即将面世。

据了解,通用空气PCR实验室是专门针对需要建立PCR实验室的医院提供的整体解决方案,包括PCR实验室的搭建、设备配备及试剂的选择、检测方法的建立等。其实验室主要分为三个单独的工作区域:试剂准备区、标本制备区和扩增分析区,为避免交叉感染,在进入工作区域前端已进行严格的净化消毒,设有独立的更换隔离衣专区,各实验区之间的试剂、样品、废弃物传递都通过传递窗进行。

PCR实验室的应用推广,有利于医院检验水平的进一步提高,为传染性疾病的诊断、预防、控制提供了一项新的、有效而且准确的检测和控制手段。对于要升级为三甲的医院,卫生部有硬性要求,必须具备规范化的PCR实验室,从这一方面来说,PCR实验室的应用对于医院的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相比市面上其他家PCR实验室厂商,通用空气PCR实验室具有显著的优势:

占地面积小:采用40尺的集装箱改装,标准化生产,占地面积大约30平方。

安装要求低:只要通水通电,通风良好、面积大于30平方的场地,就可以快速安装,对场地设有特殊要求。

污染消除快:安装在户外,空气流通好,有效避免聚焦性传染性。内部通风系统可有效快速完成舱内的通风换气。

属再生资源:在疫情结束后,经过消毒,可转运到医院、港口。疾控中心及其他第三方检测场所继续使用,减少重复投资。

安全级别高:舱内实验台柜和设备都要求防震、防腐和抗感染,对于人员的保护和病毒防护,比普通PCR实验室更高一个级别。

值得一提的是,通用空气一直以来都十分注重实验室仪器的多元化应用,可提供全套的PCR实验仪器设备,并致力于为客户匹配更优异的设备性能,满足各种设备整合需求,打造更高效、更安全的实验环境。

新冠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