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盛携手青萍科技推出木质乐器守护者:李吉他蓝牙温湿度计

李宗盛携手青萍科技推出木质乐器守护者:李吉他蓝牙温湿度计
2020年09月28日 13:18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李宗盛携手青萍科技推出木质乐器守护者:李吉他蓝牙温湿度计

近日,青萍科技新品“李吉他蓝牙温湿度计”已在天猫、小米有品开售。这款产品由青萍科技、李宗盛及李吉他团队共同完成,是专门为乐手打造的木质乐器守护者。这次跨界合作得益于青萍科技一直以来对于环境IoT领域的专注和积累,例如,青萍科技出品的空气检测仪和蓝牙温湿度计都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和销量,李宗盛本人也是青萍科技的用户之一。

木吉他的保养,储存环境至关重要

对于木质乐器来说,适宜的存放温度为20~25℃,湿度为40%~50%。如果偏离了适宜的储存环境,木质乐器很容易出现变形、开裂、开胶等情况。修理面板开裂或变形的吉他或提琴代价昂贵,即使修好,音色也会发生变化。

为了更好地保养吉他,乐手们通常会给吉他配备一个温湿度计。然而,传统的温湿度计产品不智能,无法自动记录温湿度历史数据;不够便携,大部分无法方便地固定在琴身上。当装有乐器的琴箱被移动时,传统温湿度计可能会在箱体内发生位移、碰撞琴身,当乐器长途“旅行”时,无法固定的温湿度计产品便不适合使用。

针对木吉他特别设计的温湿度计,方便乐手随时随地掌握吉他所处环境的状态

李吉他蓝牙温湿度计内置磁铁,中间连接部分采用TPU软胶材质,弯折后可巧妙吸附在吉他的音孔圈处,便于固定在吉他上。产品外观精致小巧,超薄机身设计让其重量仅有30克,相当于一只唇膏的重量。电子墨水屏的使用,让乐手通过屏幕读取数据时,拥有更大可视角度,清晰易读。

李吉他蓝牙温湿度计内置蓝牙5.0,支持小米“米家”,搭配小米米家蓝牙网关设备(包括但不限于青萍蓝牙网关),可实现远程监测及超限报警功能,让乐手无论身在何处都能及时了解乐器状态、查看温湿度历史数据。

李吉他蓝牙温湿度计也支持“李吉他温湿度”、“青萍+”,通过手机蓝牙连接,即可使用这两款app直接下载机身记载的历史数据;也支持搭配青萍蓝牙网关,实现远程监测和超限报警功能。

青萍蓝牙网关对“李吉他温湿度”、“青萍+”两款app的支持,基于稳定、安全、高效的阿里云。

此外,李吉他蓝牙温湿度计采用瑞士Sensirion温湿度传感器,带来了更精准的监测。超低功耗的蓝牙传输,让产品续航时间更加持久,在常见的室温环境下可持续使用8个月。

蓝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