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UltraGear 新款显示器发布:34 英寸超宽弧形屏,售价接近 7000 元

LG UltraGear 新款显示器发布:34 英寸超宽弧形屏,售价接近 7000 元
2020年09月28日 12:2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原标题:LG UltraGear 新款显示器发布:34 英寸超宽弧形屏,售价接近 7000 元 来源:威锋网

LG 在其 UltraGear 系列下推出了一款新的电竞显示器。UltraGear 是在 CES 2020 上与 UltraWide 和 UltraFine Ergo 显示器一同发布的,该设备的型号为 “34GP83-A”。

该显示器与 7 月发布的 LG 27GN950-B 相似,这款电竞显示器配备了一块 34 英寸的超宽弧形 Nano IPS 面板,分辨率为 3440×1440 像素,1ms 响应时间,144Hz 刷新率。

亮度为 400nits,覆盖了 DCI-P3 广色域的 98%。此外,它还具有颜色校准功能。

此外,这款 UltraGear 显示器已通过 VESA DisplayHDR 400 认证,使显示器能够播放 HDR 内容,从而增强观看体验。它还支持 Nvidia G-Sync 和 AMD FreeSync(Premium)。

其它面向游戏的功能包括动态动作同步,黑色稳定器,十字准线叠加,还提供了阅读器模式和无闪烁技术,可减少用户的眼睛疲劳。

连接方面,包括 2 个 HDMI 端口,一个 DisplayPort,一个 3.5 毫米音频输出插孔,一个 USB 上行端口和两个 USB 下行端口。

显示器的支架可以将其高度调整 110mm 并倾斜,LG 34PG83-A UltraGear 显示器目前可在 LG 网站上预订。它的价格为 999.99 美元,约 6819 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