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华教育收购湖南猎鹰余下30%权益,共支付代价7.21亿元

宇华教育收购湖南猎鹰余下30%权益,共支付代价7.21亿元
2020年09月28日 09:05 界面新闻

原标题:宇华教育收购湖南猎鹰余下30%权益,共支付代价7.21亿元

宇华教育(06169.HK)发布公告称公司已925日接到长沙法院的通知,已在司法拍卖程序中中标,成功收购陈正仙在湖南猎鹰(公司非全资附属公司及公司持有权益的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学校的控股公司)7.2%的少数权益。并于同日与广东南博签订协议,收购其在湖南猎鹰22.8%的少数权益。

宇华教育就陈正仙在湖南猎鹰持有的7.2%少数权益支付代价1.43亿元,就广东南博持有的22.8%少数权益支付代价5.78亿元,总代价为7.21亿元。在此次收购前,宇华教育间接持有湖南猎鹰7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湖南猎鹰将成为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

湖南猎鹰华中地区拥有及经营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湖南猎鹰技工学校及湖南涉外经济学院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截2019-2020学年约有3.3万名学生。宇华教育借助湖南猎鹰的领先地位可以提升本身于华中地区相对其他民办教育供应商的竞争优势。另外,收购事项将大幅扩充及丰富公司的教育服务种类及地区分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