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产品诠释独特建筑美学 实地集团荣获“年度价值建筑美学地产企业”

用产品诠释独特建筑美学 实地集团荣获“年度价值建筑美学地产企业”
2020年09月27日 23:59 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用产品诠释独特建筑美学 实地集团荣获“年度价值建筑美学地产企业”

9月26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十届中国价值地产年会”在深圳举行。作为年会的重磅环节,“2020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的发布备受瞩目。在今年的总评榜上,凭借创新战略、独特美学体系、经典且备受业内高度认可的产品设计等优势和特点,实地集团荣获“2020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年度价值建筑美学地产企业”。

实地集团荣获2020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年度价值建筑美学地产企业”

独特美学设计“叫好又叫座”

一直以来,实地集团在房企中都是一个特别的存在,它不是一家喜欢快周转、只造房子的房企,而是一家将每个项目都作为一个经典产品去设计打磨并赋予产品灵魂的公司。

在摘得本次“2020中国价值地产总评榜-年度价值建筑美学地产企业”之前,实地集团的设计美学体系和产品设计能力无论是在房地产业内还是专业设计领域,其实都备受认可。

实地集团旗下的天津实地海棠雅著荣获过2017年红棉中国设计奖·年度室内设计至尊奖、2018年意大利A’Design Award室内空间和展览类银奖;广州蔷薇花园则摘得2018年意大利A’Design Award室内设计银奖;三亚实地海棠华著的B户型别墅更是斩获2018年意大利A’Design Award 室内空间和展览类金奖。

值得一提的是,实地集团不久前在青岛市即墨区开发的实地海棠蓝谷示范区因惊艳且独特的设计,已经成为青岛地标式网红打卡地。

业内人士看来,一家公司的产品设计既能获得专业认可同时也能让公众喜爱,背后需要的不仅是强大、专业和善于发现美的设计团队,更需要一家公司前沿创新的产品理念、对最新人居生活趋势的敏锐把握以及独特且深厚的美学体系。

从创始之初,实地集团就一直致力于品质优先及打造极致美学作品的理念,力邀来自新加坡、日本、英国、荷兰、中国香港等地区一流顶尖的设计事务所参与项目研发,通过大师设计团队,充分挖掘项目当地的文化和内涵,为项目所在城市注入具有实地特色的创新作品。

智慧人居加持让建筑岂止于美

实地集团,2006 年从广州出发,始于地产而又不止于地产。

14年来,实地一直致力于将人类科技的一切探索创新以人居业态为依托运用于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将科技与人文连接,重新构建人类对于自身与居住空间关系的认知。

实地集团一以贯之的理念和愿景都是为业主打造美好人居生活体验。基于此,实地集团一直坚持用户至上的原则,关注每一个个体的真实需求。

2018年,实地集团提出构建智慧人居系统(Smart Life System)的战略设想,随后打造出实地智慧人居生态系统,满足用户对居住环境安全、家庭健康、时间管理、情感交互等多维度的需求。

建筑将人文艺术融入居住环境并影响着我们的生活。而实地建筑则通过美学与智能、实用与科技的融合,深度重塑人们未来的生活空间。

一个很好的例子是实地·株洲蔷薇熙岸,为了凸显结构空间极致美学,其突破传统空间的功能与结构,以几何造型居多,化繁为简,最大限度地“留白”,诠释和谐之美。实地·株洲蔷薇熙岸使用的建筑材料和技术,都经过优选和复杂的工序考量,甚至连使用的灯具都要宛如打造艺术品一般,光源的个数、色彩、角度、高低落差都经过反复调试,只为了呈现更好的氛围效果。

在人们越来越追求品质生活、品质消费的时代,实地集团打造的这种兼具美学、实用性以及智能化的居住产品备受关注和重视,每一个角度都诠释极佳生活体验。这种美学与实用、科技与智能的结合,也被视为引领行业产品标准和未来发展方向的新潮流。文/邱三金

地产实地集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