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交警通报兰博基尼冲撞行人致4伤:操作不当致车辆失控

昆明交警通报兰博基尼冲撞行人致4伤:操作不当致车辆失控
2020年09月28日 00:16 澎湃新闻

原标题:昆明交警通报兰博基尼冲撞行人致4伤:操作不当致车辆失控

昆明一兰博基尼失控撞人致4伤。 视频来源:开屏新闻(00:10)

9月27日,昆明警方通报一起市中心商业区道路上车辆冲撞行人致4人受伤的事故。

通报称,9月26日晚23时许,在昆明市云纺商业区内部道路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驾驶人张某驾驶一辆从租车行租来的号牌为云AL2HXX号的“兰博基尼”牌小型轿车在云纺商业区内部道路由南向北行驶时,因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失控,车头前部撞到四名行人和一辆停在路边的小型轿车,造成四名行人不同程度轻微受伤,护栏和两车损坏的交通事故。

经初步调查,当事人张某无饮酒、服用国家管制的精神药品或者麻醉药品的情形,四名受伤行人经医院检查治疗已回家休养。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题为《昆明警方通报一车辆市中心冲撞行人致4人受伤事故:操作不当致车辆失控》)

昆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